晴時多雲

奧運》強勢挑戰戴資穎 日電視台預測:羽球票最搶手

2019/05/10 08:33

戴資穎被認為是奧運女單奪金大熱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門票昨日起抽籤購票,第1階段限定日本當地居民,至昨日下午5時已受理130萬件申請。在6月20日結果出爐前,日本電視台預測奧運門票認為,羽毛球可能會是最難購買的項目。

日本富士電視台邀請體育作家小林信也分析,直指羽毛球可能會是抽選倍率最高的項目。雖然在日本,羽球報導熱度沒有棒球和桌球來得高,但包括女單等5項目,日本全有奪牌實力,且是全民參與的運動,自然聚集人氣。

本週羽球排名顯示,女單戴資穎固然攻佔第一,奧原希望、山口茜各攻2、4名;男單球王是桃田賢斗;男雙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攻第2;女雙前5有3組都是日本組合;混雙東野有紗/渡邊勇大高居第3,全部都有奪牌實力。

其餘東京奧運最難購票項目,小林預測2至4名為桌球、田徑、開幕式,第5則是競技游泳、排球、足球並列。

體育作家小林信也預測羽毛球可能會是抽選倍率最高的項目。(取自日本富士電視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