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贏得關鍵第五戰 教頭賽後激動爆粗口

2019/05/09 20:43

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的關鍵第五戰中折損了大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靠著浪花兄弟和整個勇士團隊硬是拿下了這場關鍵的聽牌戰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在賽後的記者會非常興奮,甚至大爆粗口。

柯爾受訪時拿了先前英超球隊利物浦前一場比賽以3-0拿下比賽,讓球隊在兩輪比賽後以4-3成功逆轉巴塞隆納晉級決賽的例子來說明今天的情況,他認為勇士的隊員今天和利物浦的球員一樣了不起,柯爾激動的表示:「我們的隊員就是他X的巨人!」

在杜蘭特第三節因小腿拉傷退場後,柯瑞(Stephen Curry)站了出來幫助球隊穩住第四節的陣腳,並彌補了杜蘭特的得分火力,證明了勇士就算少了杜蘭特仍是一支戰力可觀的隊伍。

賽後柯爾也特別稱讚了柯瑞的表現,柯瑞在第四節個人拿下12分和兩次助攻,幫助球隊從第三節被打出一波29:15的攻勢後重新振作,最終拿下關鍵第五戰,勇士率先取得聽牌優勢,第六戰將於台灣時間星期六於休士頓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