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雙槍進廠維修 P.喬治將缺席下季訓練營

2019/05/08 07:46

雷霆球星P.喬治季後賽帶傷上陣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年季後賽面對拓荒者遭到淘汰,連續三年在季後賽體驗一輪遊的滋味,而球季提早結束後,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雷霆雙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都將接受手術治療困擾已久的傷勢。

魏少季賽飽受手掌傷勢困擾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魏斯布魯克、P.喬治合作的第二年,不過今年還是羽而歸,魏斯布魯克在賽季中飽受左手掌骨頭傷勢的困擾,即將接受治療的手術,而右膝的傷勢已經手術完成,即將滿血回歸下個賽季。

不過P.喬治傷勢較為嚴重,季末一度傳出肩傷會影響季後賽,不過「PG」還是撐完了第一輪的賽事,而他目前已經接受了右肩旋轉肌的手術治療,左肩肌肉撕裂的部分也將在近日進行手術。

P.喬治雖然在休賽季馬上就接受治療,不過根據美媒指出,他的傷勢將要休養一段時間,下個賽季的訓練營恐怕來不及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