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七六人G5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08 06:58

暴龍球星雷納德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季後賽持續進行,早上8點暴龍與七六人將迎來第5場的對決,暴龍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前一戰狂砍39分14籃板,率隊扳平戰局,此役他能否延續火燙手感?而G4僅拿11分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要尋求谷底反彈。另外,10點30分則由拓荒者迎戰金塊,兩大後衛J.穆雷(Jamal Murray)與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之間的對決,誰能幫助球隊聽牌?精采比賽,球迷們不要錯過囉。

大聯盟方面,早上6點30分由洋基坐鎮主場出戰水手,洋基推出田中將大先發,對上水手的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。水手近況不佳,近8戰吞下7敗,本季已拿下5勝的岡薩雷斯能否壓制洋基打線?而田中將大狀態也不理想,近2戰狂失9分,洋基若想拿下3連勝,神之子的表現是關鍵。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。

日職例行賽今將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,首先中午12點由軟銀出戰樂天,接著下午5點由歐力士挑戰日本火腿,以及羅德對陣西武。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喜愛的球隊加油!

中職晚間6點35分由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,兄弟推出土投蔡齊哲先發,悍將則派出洋將羅力掛帥主投。昨中斷6連勝的兄弟,此役要尋求突破羅力的投球,並穩住龍頭寶座。

NBA

08:00 七六人@暴龍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30 拓荒者@金塊 緯來體育

MLB

06:30 水手@洋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
12:00 軟銀@樂天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17:00 羅德@西武 FOX體育

17:00 歐力士@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@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