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夫林好投巧打、哈波安打建功 費城人7:1擊敗國民(影音)

2019/05/06 11:1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費城人主場迎戰國民,費城人靠著艾夫林(Zach Eflin)先發主投7局失1分的好投表現和點出帶有1分打點的短打安打,以及「前國民球星」哈波(Bryce Harper)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最終費城人以7:1戰勝國民,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主投4.2局失2分皆非自責分,吞下本季第5場敗投。

艾夫林主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,本場還點出1支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1局下半,費城人僅擊出1支安打加1次保送,但利用奇布(Spencer Kieboom)和諾爾(Jake Noll)各發生的1次失誤,單局攻下2分。4局上半,國民靠著鈴木清(Kurt Suzuki)的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,國民以1:2暫時落後。

鈴木清敲出陽春全壘打,替國民攻下本場唯一的1分。(美聯社)

6局下半,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做觸擊短打,沒想到跑出內野安打並且送回三壘上的隊友,幫自己打下分數,再來哈波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下一棒的霍金斯(Rhys Hoskins)補上1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再增添2分,費城人於本局轟下5分大局奠定了勝利基礎,終場費城人以7:1擊敗國民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主投7局被敲4安包括1發全壘打僅失1分拿下勝投,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主投4.2局被敲2安失2分吞下本季第5場敗投(0勝5敗),勝場開張還要再等等,葛瑞斯(Matt Grace)後援2.1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最為慘烈。

強打少年哈波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痛打老東家國民。(法新社)

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主投4.2失2分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