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瘋了! 紅襪連10棒敲安 單局3轟血洗白襪(影音)

2019/05/05 12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打線今天展現兇猛破壞力!單局連10棒敲安,包括3發全壘打和3支二壘打,白襪先發班維羅斯(Manny Banuelos)淪為投球機,單局狂丟9分吞敗,紅襪此役狂敲20安,以15:2血洗白襪。

班維羅斯開賽連續解決8名打者,豈料3局上2出局後瞬間風雲變色,紅襪9棒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敲出全隊首安,也叫醒紅襪暴力打線,紅襪接著猛打一輪、全員敲安輪回瓦茲奎茲,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的瓦茲奎茲,擊出紅襪單局連續第10安,也把班維羅斯打退場。

紅襪單局連10人次敲安,是繼2010年洛磯後再度有球隊達陣,單局先發9人都有安打、得分進帳,也是繼2011年洋基後聯盟首次,連10安猛攻中包括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和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背靠背開轟,傷癒歸隊的努涅斯(Eduardo Nunez)也炸裂,還有3支二壘打。

紅襪連10棒敲安,單局先發9人都有安打和得分進帳。(美聯社)

白襪先發班維羅斯淪為發球機,單局爆9分吞本季首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