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孫興慜苦吞紅牌 熱刺慘遭絕殺

2019/05/04 22:27

孫興慜吞下紅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7輪,熱刺客場迎戰伯恩茅斯,此役熱刺球星孫興慜與後衛弗伊斯(Juan Foyth)雙雙領到紅牌,最終伯恩茅斯靠著後腰阿克(Nathan Aké)攻進絕殺球,最終熱刺以0:1爆冷不敵伯恩茅斯。

上半場第44分鐘,孫興慜在裁判面前直接推倒中場勒馬(Jefferson Lerma),並領到紅牌退場。隨後下半場第48分鐘,弗伊斯又鏟倒後衛辛普森(Jack Simpson),同樣領到本場比賽第二張紅牌。

熱刺在少踢2人的劣勢下,還是無法守住1分,補時階段,弗雷澤(Ryan Fraser)開出左路角球,亂軍之中阿克逮到機會,上演頭錘絕殺,率隊以1球之差爆冷赢球。

熱刺目前以70積分暫居英超第3位,不過僅領先少賽一場的切爾西2分,身後還有兵工廠要競爭歐冠席次, 若下一場比賽無法全取3分,恐怕前4的位置會受到極大考驗。

孫興慜黯然離場。(路透)

阿克攻進絕殺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