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勇士系列賽第三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05 07:04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將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紅襪對白襪的賽事,前兩戰雙方各拿一勝,第三場誰能順利拿下系列戰的勝利呢?第二場則是太空人對上天使比賽,天使目前正處在一波四連勝的高潮,下一場比賽太空人能否順利攔住天使,或是天使能順利拿下五連勝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NBA季後賽勇士與火箭的系列賽將來到第三戰,前兩戰勇士拿下2比0的領先,第三場哈登(James Harden)能否力挽狂瀾,幫助球隊拿下一勝呢?季後賽瞬息萬變,喜歡NBA的球迷千萬別錯過這場比賽!

日職將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樂天對上西武的賽事,第二場則是火腿對上羅德的比賽,喜歡日職的朋友記得要鎖定囉!

中職兩場比賽將在下午開打,第一場是桃猿對上兄弟,由王溢正出戰黃恩賜,第二場是富邦隊上統一,將由陳仕朋對上王玉譜,中職的球迷記得幫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!

MLB

07:00 紅襪@白襪 民視

07:00 太空人@天使 FOX體育

NBA季後賽

08:30 勇士@火箭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SBL 冠軍賽

19:00 台啤@富邦 Wintv綜合台

日職

12:00 樂天@西武 FOX體育

13:00 火腿@羅德 FOX體育2、3台

中職

14:05 桃猿@兄弟 緯來體育台

14:05 富邦悍將@統一獅 ELEVEN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