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王齊麟扳倒種子混雙晉四 男雙三局惜敗

2019/05/03 19:22

李洋(左)/王齊麟(右)。(資料照,取自世界羽聯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李洋/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紐西蘭羽球公開賽八強戰,面對當今世界排名第4的印尼組合哈珊/塞提亞萬,以21:18、19:21、14:21吞敗,王齊麟稍早則與混雙搭檔程琪雅晉級四強。

李洋/王齊麟今年曾在瑞士公開賽遭遇哈珊/塞提亞萬,當時鏖戰三局,麟洋配勝出。

兩強再度碰頭,李/王兩人首次技術暫停前以11:7領先,隨後被對方反擊一波5:1,雙方進入拉鋸,後半段李/王加速壓制對手,最後逼出對方失誤,首局以21:18拿下。

次局換邊後,雙方戰況膠著,互有領先,李/王首次技術暫停居10:11小幅落後,最多5分差,後半段追成19平手,可惜對方連下兩個致勝球,雙方進到決勝局。

決勝局印尼組合開啟進攻模式,李/王幾乎是挨打狀態,首次技術暫停前3:11處於劣勢,換邊調整,對方進攻依舊猛烈,雖然化解3個賽末點,李/王最後回球掛網,止步八強。

王齊麟挑戰一日兩勝失敗,稍早他在混雙八強與程琪雅以21:19、20:22、21:17扳倒德國拉姆富斯/赫特莉克,晉級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