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盤點蘇迪曼盃男雙 BWF官網形容李洋/王齊麟閃耀新星

2019/05/02 20:22

李洋/王齊麟。(圖片取自BWF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19日將於中國南寧登場,國際羽聯BWF官網今天以男雙為看點,撰寫蘇迪曼盃賽前分析文,針對各組男雙戰力作比較,分在C組的台灣隊,被官網形容男雙戰力「很強」,尤其是李洋/王齊麟組合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男雙吉德翁/蘇卡穆約,年初狀態並不佳,印尼上次獲得蘇盃榮耀要追溯到30年前,男雙將是印尼爭冠重要利器,目前仍有其他男雙組合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能撐起團隊。

吉德翁/蘇卡穆約。(圖片取自BWF官網)

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。(圖片取自BWF官網)

至於分在與衛冕軍南韓同組的台灣,官網寫出,世界排名第32的李洋/王齊麟狀態漸入佳境,是當今羽壇相當耀眼的組合,然而,南韓隊男雙狀態成謎,目前列在獨立球員的李龍大/金基正、申白喆/高成炫,不確定是否參與國家隊賽事,南韓僅能依賴年輕組合頂上來。

日本、中國被官網看好為奪冠熱門,其中日本與泰國、俄羅斯分在A組,尤其是日本擁有近況都不錯的幾組男雙遠藤大由/渡邊勇大、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,順利出線不是問題。

遠藤大由/渡邊勇大。(圖片取自BWF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