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七六人關鍵第三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03 07:14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有一場的賽事轉播,為紅襪與白襪之間的對決,紅襪將派出陣中的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掛帥先發,對上白襪的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,紅襪能否順利拿下四連勝呢?球迷別錯過轉播囉!

NBA季後賽將為您帶來暴龍與七六人系列賽第三場的比賽,先前於多倫多兩隊戰成一比一平手,第三場誰贏誰就能拿下系列賽的領先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恩比德(Joel Embiid)雙方誰能繳出更好的表現呢?記得打開電視收看囉!

日本職棒將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是樂天與軟銀的對決,第二場則是日本火腿對上西武,喜歡日本職棒的朋友別錯過囉!

中華職棒明天有兩場比賽,第一場是桃猿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,雙方派出尼克斯和楊志龍之間的對決,第二場則是上一場成功拿下首勝的羅力對決施子謙,兩場對決精彩可期。球迷別忘了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囉!

MLB

08:00 紅襪@白襪 FOX體育台、FOX體育3台

NBA季後賽

08:00 暴龍@七六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本職棒

12:00 樂天@軟銀 FOX體育台

12:00 日本火腿@西武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華職棒

18:35 Lamigo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8:35 富邦悍將@統一獅 ELEVEN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