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恭喜!棄打從投不到1年 陽岱鋼表弟轉支配下球員

2019/05/01 15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宣布台灣選手張奕轉為支配下球員,背號98,年薪420萬日元(約116萬台幣),成為令和年代第一位昇格球員。棄打從投努力半年終於有了成果,張奕直言,「快要哭了。」

張奕是陽岱鋼的表弟,2016年育成選秀第一指名進入歐力士,雖以野手身分入團,但去年6月棄打從投,本季在二軍出賽5場,繳1勝1敗、防禦率2.19的好成績,終於獲得轉支配下的肯定,日媒也稱這是「令和初昇格」。

今天是令和年代第一天,張奕在中午收到轉支配下的消息,他開心地說,「我知道自己能夠轉為支配下,但是在變更令和年代這天收到通知還是嚇了一跳。」

張奕最快球速能飆到151公里,他期待有機會能在交流戰跟表哥陽岱鋼交手,「我當然會想要對戰看看,以現在的狀態的話我覺得沒問題,現在目標就是先擺在上一軍投球。」

歐力士球團本部長長村裕之表示,「去年就覺得張奕有投球的天賦,他的成長很快也很努力,能力提升不少,希望他今後還能更加努力投出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