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爾繳7局無失分好投 太空人11分完封雙城

2019/05/01 11:36

柯爾主投7局沒失分數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西龍頭太空人今天與美中龍頭雙城交手,太空人展現強大火力,全場15支安打,掃下11分,加上先發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7局0失分好投,太空人終場以11:0輾壓雙城。

太空人在第三局展開攻勢,第九棒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遭到觸身球後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打出二壘安打,為球隊打下第一分。

史普林格開轟(今日美國)

第五局太空人攻勢再起,首名打者史普林格敲出陽春砲後,艾圖維(Jose Altuve)再敲出長打,隨後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,太空人3分領先。第六局太空人繼續延長火力,單局5支安打,其中包含馬里斯尼克、柏格曼(Alex Bregman)的全壘打,單局4分大局拉開領先。

本戰雙城進攻完全受制於柯爾的發揮,僅有凱普勒(Max Kepler)在六局下半敲出唯一一支安打,柯爾更是一度連五名打者送出三振。

柯爾本戰主投7局,只被打出1支安打,沒有失掉分數,送出11張老K,本季第2勝終於到手。

雙城先發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遭到狙擊,登板5局,就被敲出9支安打,失掉5分,吞下第2敗。

皮奈達承擔敗戰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