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爆帕總和馬刺再續三年 成最高薪教頭

2019/05/01 08:01

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在季後賽7場大戰不敵金塊,止步第一輪。ESPN報導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若正式承諾繼續執教,預計將和球隊簽下3年的延長合約,仍是NBA聯盟中最高薪的教頭。

ESPN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據消息人士說,帕波維奇的延長合約已經成定局,但這筆合約不會改變他每年考慮自己的執教生涯未來。馬刺老闆認為,帕波維奇有權按照自己的方式決定他的未來。

現年70歲的帕波維奇,生涯率領馬刺贏得5座NBA總冠軍,連續22年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創下新高,本季的薪水為1100萬美元是所有教頭中最多,下個賽季將是他NBA第24個執教賽季。

帕波維奇的執教生涯累積有1245勝,排在史上第三,僅次於NBA名教頭尼爾森(Don Nelson)、威肯斯(Lenny Wilkens)。

此外,帕波維奇將擔任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、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的美國隊教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