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五月天熱鬧登場 男、女國家代表隊員也將出爐

2019/04/30 17:32

高協秘書長劉重威(右)鼓勵青少年選手踴躍報名參加國手選拔賽。(高球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五月是中華高協比賽最頻繁的月份,將帶來年度賽事的第一波高潮,共有7項密集的比賽考驗青少年業餘選手的成長與進步,以選出今年下半年男、女各6名國家隊員劃下亮麗的句點。

5月6日至7日的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賽,將為繁忙的五月天揭開序幕,經兩回合36洞獲得男、女第一名者,可獲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。

緊接著從8日至10日,連續三天在北、中、南三地同步進行三場A、B組月賽,並擇優在21日至24日進人夏季賽。北區月、季賽賽事總監詹明宏表示,夏季賽也是下半年第一階段國手選拔賽,以往夏季賽都在六月進行,但是六、七月間國外的賽事多,為合青少年選手賽期,特騰出空檔,將夏季賽提前在五月,方便選手出國比賽。

在月賽進行期間,中華高協將選派國立體大四年級學生劉永華赴日本千葉縣,參加9日至12日由亞巡與日巡共辦的鑽石盃職業高球公開賽,劉永華4月14日經由選拔已取得參加資格,他上周五剛獲108年大專運動會高球男子個人及團體雙料金牌,狀況正好。

五月天的最高潮則是5月28日登場的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,為了廣邀各國好手來台,中華高協選訓會主委邱鳳玉還分赴亞太各地親自下戰帖,邀請好手來台競桿。

中華高協秘書長劉重威表示,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是下半年國手選拔的第二階段賽事,比賽結束後,將立刻決選男、女各6名國手,代表我國參加下半年各項國際賽事,「希望國內的青少年業餘好手,踴躍報名參加比賽,選出最強的國家隊員為國爭光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