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蘇黎世菁英賽 帕瑪、拉姆臨時成軍摘冠

2019/04/29 18:50

(左起)PGA紐澳良蘇黎世菁英賽帕瑪與拉姆拿下冠軍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紐澳良蘇黎世菁英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,該賽事以團體賽方式進行,美國帕瑪與西班牙好手拉姆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,並以262桿封王,兩人可各拿105萬1200美元。

42歲的帕瑪前次奪冠已是2010年的夏威夷公開賽,這9年多來,他曾6度屈居亞軍,還有3次拿下第3名,屢次與金盃失之交臂,終於終結冠軍荒,他說:「我總覺得自己還能贏球,只是要在當週同時做對很多事情才能拿下,而且也需要一些運氣,當然表現也得夠水準。」

帕瑪和拉姆這組合其實是臨時成軍,帕瑪過去總與史畢茲搭檔,但今年史畢茲缺席,而拉姆的搭檔布萊恩受傷,在找不到隊友情況下,兩人臨時湊在一起,卻成功抱回冠軍,拉姆笑說:「當布萊恩跟我說他不能比賽時,我一直找不到搭檔,剛好帕瑪來找我,還好我有答應,真的太開心了。」世界排名11的拉姆,今年開季狀況頗佳,打了10場比賽,有7場打進前10名。

甫奪下傳承盃的台灣好手潘政琮,本週蘇黎世菁英賽和韓裔美籍好手麥克金搭配,但前兩回合打完,表現不理想遭淘汰。

PGA紐澳良蘇黎世菁英賽帕瑪(左)與拉姆拿下冠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