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笑談柯瑞犯規問題 柯爾:媽媽母湯只好找爸爸

2019/04/29 09:29

柯爾給予柯瑞鼓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今天與休士頓火箭進行雙方季後賽次輪的首場比賽,勇士以104:100驚險擊敗火箭,但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犯規過多問題仍然存在,賽後記者會上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還開完笑說要找柯瑞爸爸(Dell Curry)談談。

柯瑞在上一輪面對快艇,前四戰累計17次犯規,場場都有犯規的問題,甚至還在鞋子上寫字提醒自己「不要伸手」,本場比賽柯瑞又再度陷入犯規麻煩,第四節前段就領到個人的第5次犯規,還好之後的時間都沒有再吞下犯規,更在讀秒階段投進關鍵三分彈,將雙方比分拉開至5分,是本場最關鍵的進球,但柯瑞的犯規問題勢必要解決,總教練柯爾則是替他想了些辦法。

在賽後記者會上,勇士總教練柯爾談到柯瑞的犯規問題,「比賽時,我跟柯瑞的媽媽(Sonya)眼神交會,我告訴她,叫他不要再犯任何規了,如果她媽媽跟她說的沒有用,那我可能要找他爸爸試試看了!」柯爾開玩笑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