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不敵山口茜銀恨 何冰嬌哽咽語塞...(影音)

2019/04/28 21:36

何冰嬌受訪時情緒起來,一時淚崩無法說話。(圖片取自BWF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亞錦賽,女單決賽由山口茜以21:19、21:9直落二擊敗地主何冰嬌,何冰嬌在受訪時一度情緒無法控制淚崩。

何冰嬌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兩個開局都打不好,主要都是跟著對方的節奏在打。後續何冰嬌評價山口茜時,先恭喜她奪冠,何冰嬌認為山口茜在新加坡時的狀態就相當不錯,亞錦賽也延續了她的狀態,但自己還是有信心可以擊敗她。

何冰嬌談到沒能奪冠時說:「沒能守到最後一關,哀...」隨後一時語塞,便低頭哽咽。同時她也表示自己今天的做得並不夠好,「比賽不是拼就有用。」訪問最後女記者向她說聲加油,兩人也相互擁抱。

山口茜今天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拿下亞錦賽冠軍,成為日本首位完成這項成就的選手,賽前她與何冰嬌的對決就以8勝1敗握有絕對優勢,加上今天則成為9勝1敗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