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鮑爾嘲諷全開 垃圾話影片嗆爆柏格曼(影音)

2019/04/28 12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鮑爾(Trevor Bauer)和太空人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「垃圾話對決」連載進行中,本週對太空人先發8局摘勝,柏格曼全場3支0,鮑爾在推特大開嘲諷,柏格曼也不甘示弱回嗆「我們不是朋友」。

鮑爾去年暗諷太空人投手可能使用松焦油,來提升球的轉速,與部分太空人球員結下樑子,隨後常與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互相嘴砲,在推特進行「垃圾話對決」,本週鮑爾對太空人先發8局失1分摘勝後,兩人再度開戰。

鮑爾在推特上傳影片,他對著柏格曼的搖頭娃娃說道:「怎麼了小兄弟,我昨晚是不是電爆你啦?」隨後用誇張的放大、慢播方式,特寫柏格曼搖頭娃娃點頭的模樣,還派上了「喔對呀」的配樂,嘲諷滿點。

柏格曼今天被問到,對於鮑爾的嘲諷影片有何感想,柏格曼回應:「如果他覺得這樣叫電爆,那我真為他開心,我們還會再次對到,我為他感到驕傲,我真的好為他驕傲喔,他電爆我了耶。」

記者接著問柏格曼,和鮑爾是不是朋友,柏格曼回答:「不是,我們不是朋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