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托利、艾倫納多背靠背開轟 洛磯擊敗勇士

2019/04/27 12:0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例行賽,洛磯作客勇士主場,洛磯靠著2、3棒連線,史托利(Trevor Story)及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背靠背開轟,幫助洛磯最終以8:4擊敗勇士拿下本場勝利。

史托利本場擊出1發全壘打,也是他本季第6支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1局下半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4局上半,先是史托利大棒一揮,小白球飛向左外野,勇士左外野手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差點將全壘球沒收,洛磯先進帳本場第1分,接著下來上場打擊的艾倫納多再次將球擊向左外野,不過這次就沒機會將球接殺,阿庫尼亞目送球出大牆,洛磯2:1領先勇士。

國聯3壘金手套霸主艾倫納多敲出本季第5轟,單場貢獻2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6局上當時比分為2:2平手,艾倫納多再次敲安,且送回1分,墨菲(Tom Murphy)也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6局下半勇士馬上做出回應,佛勞爾斯(Tyler Flowers)擊出一發陽春彈追成3:4落後。

洛磯在第7、8局共得3分,勇士則是於9局下半靠著佛勞爾斯單場第2轟追回1分,終場洛磯8:4擊敗勇士踢館成功。

勇士的佛勞爾斯單場雙響砲依舊無法幫助球隊贏球。(法新社)

洛磯先發投手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主投5.2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3個保送失3分拿下勝投,戴維斯(Wade Davis)後援1個人次即拿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,佛里德(Max Fried)主投5.1局被敲7安失4分,雖丟出8次三振但無奈吞下本季首場敗投。

洛磯本場先發投手山薩泰拉主投5.2局失3分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