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奧運逗笑「牙買加閃電」 加拿大最速男將來台獻技

2019/04/26 16:49

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下月於台北田徑場登場,加拿大最速男德格拉斯將來台參賽。圖為德格拉斯(左)和波爾特(右)彼此微笑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9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5月25日、26日將於台北田徑場登場,全程免費入場,轉播服務則由緯來電視網提供,今天賽事記者會揭曉名將參賽名單,赫見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200公尺銀牌、加拿大最速男德格拉斯,他預計參加200公尺賽事,台灣最速代表楊俊瀚將與其同場較勁。

德格拉斯與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於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100公尺、200公尺一路車拚,儘管德格拉斯無緣金牌,他準決賽時與波爾特同組,排在隔壁道,兩人直到最後都還在加速,德格拉斯衝出19秒80,創下個人最佳以及加拿大紀錄。

兩人抵達終點時相視而笑,這張照片堪稱經典,不過波爾特後來小抱怨,「我跟他說,嘿,這只是準決賽,為什麼一直加速?」

楊俊瀚透露,先前他就得知德格拉斯會來台灣比賽,雖然可能無法為台灣留下金牌,若能一舉達標200公尺奧運標準20秒24,也很棒。這也是他首度與奧運奪牌選手同場較勁。

楊俊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