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跟湖人高層鬧不和?詹皇訓練自拍這麼說(影音)

2019/04/26 14:41

詹皇自拍發文打破與湖人高層不和傳言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迎來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加盟的湖人隊,今年仍無緣季後賽,《ESPN》資深記者記者日前在上節目時,更爆料詹皇已經對湖人管理層失去信心,不過詹姆斯今天自拍訓練影片,親自闢謠、打破與湖人不合傳言。

前湖人球隊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在例行賽最後一役賽前閃電離職,投下震撼彈,連詹姆斯事前也毫不知情,隨後總教練華頓也被解雇。據傳湖人老闆珍妮巴斯(Jeanie Buss)不打算再聘請一位新籃球事務總裁,而是打算讓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全權負責新教練的挑選。

《ESPN》資深記者記者麥克梅納明(Dave McMenamin)日前在節目上爆料,湖人近期幾波人事異動,已經引發詹姆斯跟球團高層間的信任危機。

而今天詹皇今在個人社群媒體,上傳自己在訓練時間拍到電視上報道的「麥克梅納明聲稱湖人需要努力才能修復和詹皇關係」新聞標題的影片,並寫下:「就不是真的啊,湖人加油!」

而他隨後更直接將鏡頭轉向,自拍說道:「那根本就不是真的,盡是些鬼扯,我現在人就在湖人的訓練中心裡啊,哈哈哈哈!」還發出爽朗的笑聲,藉此打破與湖人不合的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