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關鍵高飛犧牲打 道奇退小熊止連敗

2019/04/26 08:26

貝林傑敲出關鍵高飛犧牲打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道奇與小熊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前兩戰小熊皆獲得勝利,本戰雙方形成投手大戰,不過道奇靠著對手失誤,以及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的高飛犧牲打,以2:1擊退小熊。

兩隊先發投手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、萊斯特(Jon Lester)在前四局都未被對方得分,不過第五局道奇開啟攻勢,維杜戈(Alex Verdugo)先是敲出深遠的三壘安打,下一棒泰勒(Chris Taylor)雖然打成游擊滾地,卻讓巴耶茲(Javier Baez)形成失誤,道奇先馳得點,第八局貝林傑再敲深遠飛球,形成高飛犧牲打,幫助道奇添加保險分。

史崔普林。(法新社)

九下小熊最後的攻勢,代打上陣的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.)面對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在兩出局敲出陽春彈,不過後續再無攻勢,小熊吞下系列賽首敗。

維杜戈敲出三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此戰雙方進攻疲弱,道奇僅敲出4支安打,不過卻靠著對方失誤拿下勝利,小熊方面僅巴耶茲有雙安表現,攻擊沒有串聯。

本戰道奇先發史崔普林主投4.2局,被敲5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可惜無緣本季第2勝。接替投球的拜耶茲(Pedro Baez)收下本季第2勝。

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略顯悲情,傷後復出主投5局,只被敲出4支安打,失掉1分自責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阿爾莫拉代打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