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俱盃》克服傷兵困擾終止三連敗 台灣隊橫掃越南

2019/04/25 15:41

台灣隊宋柏霆。(中華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今天在2019亞洲俱樂部盃男排錦標賽五至八名排名賽,面對越南,三局都打得膠著,不過台灣隊終場順利以25:21、25:22、25:21,橫掃對手,終止近期三連敗,將與斯里蘭卡爭第五名。

先前連續遭遇印度、卡達與伊朗長人陣,台灣隊今天面對越南,隊長吳宗軒拿下全場最高27分,殺球有24分,另有2次發球直接得分,吳宗軒表示,前幾場適應強隊的高打點、攔網,今天面對亞洲球隊,自己更能從中找到突破去攻擊。

台灣隊外籍教練布拉尼斯拉夫表示,球隊兩三位球員因感冒不適無法出賽,陣容有限,仍橫掃對手,他認為很不可思議,稱讚全隊表現,尤其是隊長挺身而出,「他打出隊長價值。」

過去兩屆台灣隊於第七、八名徘徊,這次有機會拚第五名,布拉尼斯拉夫表示,這支年輕隊伍真的很棒,已經算是很好的名次。

主攻手宋柏霆今天殺球獲得11分,他表示,自己還是有不足之處,修正球沒有處理好,發生不少失誤,不過他也透過跟強隊競爭尋求「穩定度」。

宋柏霆(中)。(中華排協提供)

台灣隊長吳宗軒。(中華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