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亞錦賽台將拚開胡 呂家弘首輪戰林丹

2019/04/24 12:59

台灣一哥周天成下午將戰泰國旺查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亞洲羽球錦標賽於中國武漢登場,世界球后戴資穎缺陣,台將今天首輪先後出擊,不過稍早男單王子維、女單白馭珀首輪吞下敗仗,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下午將提拍上陣,對手是泰國旺查倫。

王子維早上面對世界排名第35的香港新秀李卓耀,兩人排名差不多,王子維首局一度來到18:12領先,但是被對手連下7分,喪失優勢,以19:21,讓掉首局。

次局氣勢落到李卓耀身上,王子維開局2:8落後,一路苦追,無緣翻盤,直落二遭淘汰,女將白馭珀也是面對香港選手,以12:21、16:21不敵張雁宜。

男雙方面,廖敏竣/蘇敬恒強碰第四種子印尼哈珊/塞提亞萬,以15:21、16:21吞敗仗。

賽程仍在進行中,周天成預計下午1點20分出賽,呂家弘則預計2點面對地主名將林丹。

名將部分,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花費62分鐘,首輪以21:18、 21:17苦戰力退南韓李東根,地主陳雨菲則以21:8 、21:12輕取越南武氏妝。

台灣好手呂家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國名將林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