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把5局完全比賽投手換下場... 栗山監督囧了!(影音)

2019/04/23 19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在主場對樂天之戰,27歲先發投手杉浦稔大本季首度登板,也是首場先發,表現超級威猛,只用65球,前5局演出完全比賽,卻在第6局被監督栗山英樹換下場,結果他退場後火腿隊馬上被追平。

接替的洋投馬上挨轟,栗山監督的表情。(取自網路)

杉浦是2013年養樂多隊第一指名,但年年右肩右肘出現傷勢,在2017年7月從養樂多轉隊到火腿,也因為右肩受傷,直到2018年7月才轉隊後首次一軍登板。

今年杉浦在二軍4場出賽,最長只投3局,總共9.1局的投球,被敲15支安打失掉10分,防禦率8.68,但今天在一軍先發絕好調,前5局狂飆9K,沒被敲任何安打、也沒送出保送。

火腿今天前5局取得1:0領先,但在第6局栗山監督選擇換下杉浦,由洋投Johnny Barbato接手,不料他面對首棒打者、樂天洋砲布拉許就被轟出陽春彈,一棒追平比分,杉浦稔大的勝投也飛了。

此調度引發議論,台灣轉播的FOX體育台球評黃忠義認為,雖然球迷想看杉浦演出,但栗山的做法應該是為了保護選手,讓他的棒球生涯投得更長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