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14年來最爛的一場比賽!」 紅土天王納達爾爆冷出局

2019/04/21 12:31

納達爾無緣蒙地卡羅第12冠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1000等級蒙地卡羅大師賽男單四強戰,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昨晚爆冷遭義大利好手佛格尼尼(Fabio Fognini)直落二淘汰,賽後納達爾坦言:「這是我14年來打得最糟的一場比賽。」

納達爾此次要挑戰蒙地卡羅4連霸、12度封王,與對手第13種子佛格尼尼生涯交戰14次,取得11勝的領先優勢,昨天開賽也先取得局數3:1領先,不料接著被破發,更一度連丟8局,最後只花了1小時36分,納達爾以4:6、2:6繳械。

佛格尼尼闖入冠軍戰。(美聯社)

賽後納達爾表示:「目標很明確,但我和一名優秀的選手對打,卻打了一場非常糟糕的比賽,這可能是我14年來在紅土打得最爛的一場,我理當輸球,對手打得比我好。」「我總是期望自己發揮最好,但你必須接受負面事情,就是這樣。我只是錯失一個非常重要成就,我很難過,當然,但這也是個開創紅土賽季的好方法。」

佛格尼尼成為義大利史上首位打進大師賽單打冠軍賽的球員,更是成為第4位能夠在紅土擊敗納達爾3次的選手。前3位分別是喬科維奇、提姆以及高迪歐(Gaston Gaudi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