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擺脫低潮大暴走 栗山監督點出原因

2019/04/18 08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昨日打序從五棒調至三棒,揮別4場僅1支安打的低潮,一口氣連敲4安,外帶日本職棒首發全壘打。雖然火腿最終仍輸球,對於大王讓死沉沉的火腿打線活起來,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「真的太棒了!」

王柏融加盟火腿前16場都打5棒,栗山監督昨日將大王移在過去在中職所熟悉的3棒,果真活了起來。對於變動原本三棒近藤、四棒中田翔、五棒大王的打序,栗山表示,「每天我都在思考球隊最容易贏球的陣容,只是今天還是輸了。」

對於大王擺脫低潮繳出單場4安好表現,栗山認為,「應該是身體的疲勞都不見了吧,技術方面的問題我倒完全不擔心。」

日職第17戰71打席終於開轟,王柏融表示這發全壘打期待已久,「很久沒敲全壘打了,真的很開心。」不過他也說,「我沒有特別出什麼力,就是按照自己的揮棒節奏打出來了。」

首度扛三棒就大爆走,王柏融沒有對棒次調整有太多想法,「不管打第幾棒,每天就是好好準備就對了。」、「無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,想對球隊勝利做出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