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征服喬丹、布萊恩的女人!「餅乾媽媽」的神奇魔力

2019/04/13 09:39

「餅乾媽媽」戴安與布萊恩合照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從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名人堂球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,到布萊恩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戴安(Diane Simon)用另類的方式征服NBA賽場的跨世代球星,她正是球員之間口耳相傳的「餅乾媽媽」。

戴安從花信年華到現在過了花甲之年,每天總拎著包包現身球場,在球員離開前送上自製餅乾,如此瘋狂行徑不是為了追星,而是享受人與人之間的真摯互動。

「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餅乾,因為我也是,球員肯定也是。」戴安訪談中臉上總掛著笑意,她向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ames L. Edwards III解釋,自己並非想要索取簽名照和任何回報,只是想和球員一起分享美好事物,「對我來說,這就是當朋友的起點。」

戴安回憶到克里夫蘭主場的場景,「騎士的對手每次都很期待我出現,只要LeBron有出賽,他們在場上總不好受,但球員會跟我說:『至少可以期待賽後有妳的餅乾!』」

戴安起初只會現身騎士隊主場,隨著認識的球員離開,她也不辭舟車勞頓跑到芝加哥,滿足改任公牛助教的克里蒙斯(Jim Cleamons),意外讓喬丹及皮朋就此愛上,兩人為了搶餅乾而鬥嘴的畫面,至今仍令戴安難以忘懷。

快艇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透露,陌生人遞上食物不免令人多想,但戴安化解了他的疑心,「我想吃杯子蛋糕他也做給我,真的什麼都會。」

戴安表示,製作餅乾並沒有特別秘方,心意才是溫暖球員的最大關鍵。灰狼前鋒吉布森(Taj​ Gibson)以自身感受呼應:「她總跟我說,『你表現得很棒,不要太在意比賽結果,吃片餅乾,打起精神吧!」

或許是少了家人的陪伴,讓戴安更珍惜身邊的人,送愛長達40年,到現在她已經64歲了,成為NBA球員最愛的「餅乾媽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