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菅野智之7局飆9K好投助巨人攻頂 陽岱鋼連7打數無貢獻

2019/04/12 21:08

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面對養樂多,他主投7局僅挨一發陽春砲掉1分,送出9次三振。打線則靠坂本勇人、龜井善行相繼開轟,巨人終場以6:1獲勝,擠下養樂多,巨人軍以8勝4敗戰績暫居中央聯盟龍頭。

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沒有先發,7局下上場代打,他敲出左外野飛球球遭到接殺,之後接替守右外野。陽岱鋼今1打數沒表現,過去7打數都沒有敲安,其打擊率降至0.231。

巨人全場有9支安打,坂本勇人單場2安、包含1發陽春砲,有2分打點,獲得1次保送,跑回3分,坂本勇人目前的打擊率高達0.405;岡本和真有1安1打點,龜井善行則敲一發陽春砲,老將阿部慎之助代打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菅野智之首局投球挨了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的陽春砲掉分,後面只被對手敲3支零星安打。總計他7局用了119球,只被敲4安失掉1分,送出9次三振、丟出1次保送,拿到本季第2勝,防禦率為1.57。

養樂多先發投手小川泰弘投5局,被敲8安挨了2轟,三振、保送各3次,失掉6分,吞下本季首敗,防禦率增至6.35。

巨人軍今晚贏球後,以8勝4敗暫居央聯龍頭。養樂多則以8勝5敗暫央聯第二,與巨人有0.5場勝差。

坂本勇人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