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仁和遭釋出 昔日小熊戰友很驚訝

2019/04/12 18:56

小熊24歲旅美投手「土虱」曾仁和今天遭球團釋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小熊24歲旅美投手「土虱」曾仁和,今天傳出遭球團釋出的消息,昔日與曾仁和在小熊小聯盟體系共同打拚的陳品捷、王躍霖都說:「很驚訝!」

「很驚訝啊,他才24歲。」陳品捷表示,曾仁和是小熊全力栽培的投手,地位很重要,因為曾仁和,他和王躍霖才配有翻譯、也才有車子搭,在剛開季這時間點被釋出,確實有些意外。

陳品捷透露,有聽說曾仁和似乎右肩有點疲勞,另外球團今年換了GM,操作模式或許有些不同,而且今年小熊大聯盟成績不佳,牛棚暴很大,可能多少都有點關係。

陳品捷認為,曾仁和仍有實力,只是現在各隊40人名單都滿了,除非有人受傷,否則要拿到好合約並不容易,「但不用擔心啦,他有經紀人波拉斯,被小熊釋出對他來說是小事。」

王躍霖則說,之前曾仁和被小熊移出40人名單,就有感覺之後可能會被釋出,去年投球成績不好,也影響球團對曾仁和的看法,畢竟跟前年相較,成績落差確實很大。

2017年曾仁和小聯盟2A和3A合計先發24場,戰績13勝4敗、防禦率2.54,再度獲選小熊年度最佳小聯盟投手,去年他在3A先發26場,拿下2勝15敗、防禦率高達6.80,表現判若兩人。

小熊當初以簽約金162.5萬美元、約5000萬台幣左右高價簽下曾仁和,不過王躍霖說,「不看簽約金的話,小熊確實對土虱高度期待,現在是不曉得他的身體狀況如何,如果身體OK,繼續在美國打球沒問題。」

陳品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王躍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