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貢獻1打點提前退場 火腿勝羅德(影音)

2019/04/12 20:20

賽後

日本火腿今起回到北海道與洋聯暫居墊底的羅德展開三連戰,王柏融先發第五棒守左外野,單場2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都敲出滾地球被刺殺,打擊率下降到.286。不過大王今天仍對球隊有貢獻,在第4局敲出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,有1分打點進帳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
守備方面,王柏融在第7局處理安打球時沒有掌握好球的彈跳,讓打者上到二壘,形成一次守備瑕疵。第8局,球隊領先,王柏融被代守淺間大基提前換下休息。

火腿此役靠著先發投手上澤直之用116球投7局、只失1分好投,加上打線在第6局進帳4安、敲下3分大局,終場以4:1獲勝,上澤直之拿下本季第2勝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

火腿換上秋吉亮接替投球,讓羅德打者三上三下,火腿終場4:1獲勝,拿下系列戰首場勝利。

第八局

火腿換上宮西尚生投球,並讓淺間大基接替王柏融守左外野,王柏融退場,角中勝也擊出左外野飛球,剛換上來的淺間馬上演出跳接美技接殺。游擊手中島卓也也演出美技,羅德本局沒有得分。

第七局

羅德洋砲瓦加斯敲出左外野安打,王柏融守備沒有適應球彈跳的高度,處理多花了點時間,打者上到二壘。投手上澤直之控球不穩,保送代打清田育宏,藤岡裕大執行犧牲觸擊成功,形成二三壘有人1出局,上澤再保送荻野貴司,擠成滿壘。

不過上澤最後穩定下來讓加藤翔平敲飛球出局、再三振中村獎吾,投完7局只失1分。

第六局

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連續安打上壘,近藤健介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,西川跑回本壘,火腿2:1領先。下一棒中田翔纏鬥9球敲出二壘安打,火腿3:1領先。

輪到王柏融打擊,羅德換投,右投酒居知史接替,大王首球敲出靠近一壘邊線的強勁滾地球,可惜是界外,第二球敲出一壘邊線滾地球遭刺殺,中田翔上三壘。下一棒橫尾俊建又敲出二壘安打,火腿4:1領先。


大王第3打席逐球總覽

1 直球 141KM 揮棒 界外
2 指叉 131 KM 揮棒 一壘滾地球刺殺

第五局

火腿隊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先被鈴木大地敲安、又對瓦加斯投保送,一二壘有人,羅德授意讓江村直也短打推進,沒想到點成三振出局,接著上澤直之又三振藤岡裕大。不過2出局後,上澤還是讓荻野貴司敲出安打追平,雙方1:1平手。

第四局

近藤健介敲出二壘安打,中田翔中外野飛球造成外野手守備瑕疵沒有接到,形成安打,一三壘有人1出局。

王柏融的打點機會,敲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,外野手迅速回傳本壘,原先判定在本壘前阻殺近藤健介出局。此時火腿隊提出重播輔助判決,挑戰成功!改判SAFE,火腿1:0領先,大王有1分打點。

大王第2打席逐球總覽

1 指叉 134KM 揮棒落空
2 指叉 134KM 揮棒落空
3 指叉 137KM 壞球
4 指叉 135KM 揮棒 中外野飛球接殺

第二局

2局下,中田翔被三振,王柏融首度上場打擊,面對二木康太連兩顆內角高球,第二顆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。

大王第1打席逐球總覽

1 直球 138KM 未揮棒 好球
2 直球 138KM 揮棒 二壘滾地球出局

2局上,王柏融本場首個守備機會,輕鬆接殺角中勝也擊出的左外野飛球。

賽前報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加盟日職出賽12場,目前已敲出14支安打,7分打點,打擊率.298都在隊中名列前茅。今起日本火腿在札幌巨蛋與羅德展開三連戰,對方先發投手是23歲右投二木康太,大王去年曾在亞洲門戶交流賽和他對決過,兩次都是敲出外野飛球出局,今天能否敲出安打、甚至是生涯首轟,令球迷期待。


另外,王柏融此役也有機會與效力羅德的陳冠宇上演「台灣對決」。比賽預計台灣時間下午五點開始。

兩隊先發打線

日本火腿鬥士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指)近藤健介
4(一)中田翔
5(左)王柏融
6(三)橫尾俊建
7(二)渡邊諒
8(捕)鶴岡慎也
9(游)中島卓也

先發:上澤直之

千葉羅德海洋

1(中)荻野貴司
2(右)加藤翔平
3(二)中村奨吾
4(左)角中勝也
5(三)萊爾德
6(一)鈴木大地
7(指)瓦加斯
8(捕)江村直也
9(游)藤岡裕大

先發:二木康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