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賈吉和史坦頓齊名 紐約大物新秀怪力轟寫紀錄

2019/04/12 14:46

阿隆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大物一壘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,開季表現一鳴驚人,今天面對勇士敲出本季第7轟,而這一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8.3英哩,創下今年最快紀錄,成為《Statcast》自2015年紀錄以來,第三位達成這樣壯舉的打者,大都會終場也以6:3贏球。

24歲的阿隆索在7局上從勇士後援投手凡特斯(Jonny Venters)手中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飛行距離高達454英呎,刷新個人最遠轟的紀錄,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時速118.3英里,成為本季最速的一發全壘打,也成為《Statcast》數據系統2015年啟用以來,第三位將球打這麼快的怪力男,前兩名分別是洋基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和賈吉(Aaron Judge),史坦頓曾寫下121.7英哩的紀錄。

與這兩名重砲手齊名,阿隆索賽後表示,能與他們在同一個級別,這對他來說意義重大,能和他們在同一起真的很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