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佛度盃第2輪竹北高中羅政元67桿單日最低 中華高中許凱俊暫領先

2019/04/10 18:38

新北市土城中華中學許凱俊前兩輪144桿,領先群雄,是總冠軍的大熱門。(高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8年佛度盃台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今在湖口再興球場進行第二輪賽事,土城中華高中17歲小將許凱俊70桿,兩輪144桿暫列男子U18歲組第一,並居與賽選手之冠,成為總冠軍的大熱門,竹北高中羅政元則暫居第2。

年僅17歲的許凱俊第6洞捕獲老鷹,另抓下3隻小鳥,3次柏忌,展現優異的獵鷹身手。「第六洞開球後,距旗位約104碼,當時順風轉逆風,我選擇50度鐵桿,力道稍為收斂,球直探果嶺,並順坡滾入洞。」許凱俊表示,不久前他才在中國大陸參加IMG資格賽,獲第一名,取得今年暑假赴美參賽資格。「我希望將能到美國繼續念大學,厚植自己的經驗技術,有朝一日也進軍日巡賽。」

來自關西老爺球場、竹北高中羅政元締造單日最低67桿,他昨天80桿,在男子組U18歲組墊底,今天一飛沖天,兩輪147桿,驟升至總成績第二,以3桿落後許凱俊、暫居總成續第二。

竹北高中高二生羅政元10日在108年佛度盃台灣錦標賽第二輪打出67桿,為單日表現最佳。(高協提供)

羅政元今共抓6隻小鳥,1次柏忌,尤在第15至第17洞連續3次博蒂,讓他燃起奪冠雄心,「成績要好,選桿很重要。標準桿三桿的第15洞,距離約200碼,我用四號鐵開球,直上果嶺,且距洞口近,就直接推入洞;第16洞標準桿五桿,距果嶺190碼順風處,再用六號鐵上果嶺,又獲得一次Birdie Chance。」

羅政元表示,他屬於慢熱型的選手,通常第一輪成績不出色,但都能漸入佳境。因他的異軍突起,已對領先3桿的徐凱俊造成威脅。「能夠參加比賽,除了關西老爺球場的培訓點滴在心,也要感謝竹北高中的通融,讓我們請假參賽,尤其是張維承、徐武男兩位老師的幫忙很多。」

前兩輪其他各組領先的選手及成績,分別是男子U21歲台北市大范揚嘉149桿,U16歲組桃園平鎮國中賴昱禓156桿。女子U21歲組北市南湖國中宋有娟153桿、U16歲組桃園楊梅國中葉家儒156桿。

新北市土城中華中學許凱俊前兩輪144桿,領先群雄,是總冠軍的大熱門。(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