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慘寫隊史2紀錄 馬林魚教頭:對他不公平

2019/04/10 11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投2局挨4轟,狂掉10分,寫隊史中繼投手掉最多分、挨最多轟紀錄。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賽後受訪站在選手立場,相信殷仔會更好。

數據顯示,陳偉殷追平賀南德茲(Elieser Hernandez)在美國時間2018年7月7日中繼2.1局掉10分的最慘紀錄,另挨4發全壘打則是刷新由6名中繼共同寫下挨3轟的隊史紀錄。

陳偉殷春訓多以先發出賽,開季前夕卻被派往牛棚,今掉10分後,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24.75。馬丁利坦言,球隊現在做出的調度,對殷仔來說並不是那麼公平。

「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上場投球,這不是他過去習慣的角色。」還是對殷仔有信心的馬丁利最後表示,「我相信他最終會更好的。」

陳偉殷退場在休息室擦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