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終於上場!林書豪8分、5助攻 暴龍大勝灰狼

2019/04/10 10:11

林書豪繳出8分、5助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揮別前役無上場的陰霾,今日從板凳出發獲得逾10分鐘上場時間,繳出8分、5助攻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攻下全隊最高20分,團隊共5人得分上雙,暴龍最終以120:100擊敗灰狼,以近8場奪7勝的不俗狀況結束本季82場例行賽,準備在季後賽衝擊隊史首冠。

前役對上熱火,林書豪彷彿像空氣一般,即使比賽進入延長賽,他仍是無法上陣的狀態,收下4年多以來首次DNP(Did Not Play),使外界開始推論豪小子是否跌出暴龍的輪替陣容。

林書豪此仗終於重獲上場機會,首節剩1分55秒替補上陣,在第二節靠罰球拿3分,更單節送出4助攻,漂亮串連球隊火力。不過,豪小子此仗手感欠佳,前4次出手皆墨,直到第三節最後14.5秒才進球並完成「三分打」,全場上陣19分51秒,出手8次、命中2球,攻下8分、5助攻及4籃板。

暴龍例行賽戰績58勝24敗,排名東部第2,首輪季後賽尚未確定。上季龍軍於東部準決賽遭騎士直落四橫掃,本季加入雷納德重新出發,期待能突破2016年晉級東部決賽紀錄,力拚隊史首張總冠軍戰門票。

林書豪拚命護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