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王牌再添新傷 將關機至少六週

2019/04/10 08:42

塞維里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進行(核磁共振檢查)MRI後的檢查結果出爐,球團宣布他的右肩有二級拉傷的情形,必須停機至少六周不能投球。

本季塞維里諾在春訓時就感覺自己的肩膀並不舒服,當時就已經先進行了相關的檢查,並決定讓他進行一些休養和治療的動作,沒想到塞維里諾開始進行投球訓練後右肩又再度感到不適。

洋基球團表示這是他開始進行長期治療方案後所產生的新傷勢,同時球團認為這個症狀的產生是治療的一部分,但他們並沒有提到塞維里諾確切的回歸時間。

塞維里諾去年投出19勝8敗,ERA3.39,220次三振的明星級數據,原本他是洋基陣中頭號先發的不二人選,但如今他卻可能因肩傷導致至少半個球季都無法上場,這也讓洋基的先發輪值又增添了一個隱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