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參與的巨人紀錄 原監督賽後嚇一跳

2019/04/10 08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以3:1擊退中日龍,全場卻狂吞17次三振,寫球團15年來最差紀錄。監督原辰徳賽後聽到數字嚇了一跳,認為這樣還能贏球太狂了。

中日先發大野雄大昨投6局,狂飆11次三振,接替的3名中繼聯手送6K。其中,台灣打者陽岱鋼、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和先發投手山口俊各貢獻3K,並列全隊最多。巨人最終靠洋砲維亞努威瓦單場雙響,外帶山口俊7局好投險勝中日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巨人全場苦吞17次三振,是自從2004年8月1日以來並列的球團最糟紀錄。原辰徳賽後說,「有這麼多三振喔?這樣還能贏太狂了,我對這點是蠻失望的,會好好反省一下。」

紀錄顯示,日職單場(九局)吞最多次三振是1995年4月21日的羅德,單場苦吞19次三振;若算進延長賽,則是2015年8月7日的巨人,12局狂吞21次三振。

陽岱鋼單場苦吞3次三振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