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關鍵犧飛 火腿、軟銀因雨裁定握手言和

2019/04/09 21:46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作客長崎挑戰去年日本一軟銀,雨中出賽也是王柏融在日職的第一次,今天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,單場3打數無安打,另有1次保送,連續3場敲安的紀錄喊卡,不過王柏融在7局上打回關鍵打點,助隊扳平戰局,比賽打完9局後因雨裁定和局,火腿與軟銀以3:3握手言和。

火腿首局面對軟銀先發投手東濱巨就搶下分數,近藤健介適時的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,王柏融首打席面對二壘有人慘遭三振。

火腿3局上攻勢再起,王柏融第二打席選球眼大開,纏鬥6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,連4場都上壘,火腿也攻占滿壘,下一棒淺間大基擊出內野滾地球,送回球隊第2分。

火腿4局下守備誤事,淺間大基發生傳球失誤,讓今宮健太一口氣上到二壘,內川聖一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追回1分。前3局未被敲出安打的火腿先發上原健太,也受到失誤影響,先是對洋砲戴斯潘投出保送,然後被松田宣浩擊出安打形成滿壘,川島慶三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。

王柏融第三打席遭到東濱巨三振,仍無法從「洋將殺手」手中擊出安打,東濱巨今天先發5.2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,另有7次三振和5次保送。軟銀在6局下展開反攻,上林誠知在二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球隊的超前分,以3:2取得領先。

兩隊你一拳、我一拳,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7局上連續擊出安打,再靠著軟銀後援投手奥村政稔暴投上到二三壘,雖然中田翔遭到三振,但王柏融從左投莫伊尼洛(Liván Moinelo)手中擊出關鍵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助隊扳平戰局,此役終場因雨勢過大,打完9局後就因雨裁定和局。

王柏融此役3打數無安打,靠著高飛犧牲打賺進1分打點,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,打擊率降至2成8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