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場開幕爆打海盜 小熊大勝破紀錄

2019/04/09 10:43

史瓦柏與巴耶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結束連九場客場作戰的小熊隊今天終於迎來了他們本季主場首戰,靠著海盜防守頻頻出包以及火力流暢串連下,以10:0擊敗海盜,創下隊史開幕戰最大勝分紀錄。

去年拿下95勝的小熊在今天賽前只有2勝7敗,「回到芝加哥的今天很棒,」小熊隊的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說。「球迷們、贏球,我們的牛棚今天都很棒。希望這能讓我們回到正軌。」

後援投手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則表示:「這是一次非常漫長的旅行,會讓人有很多消極的情緒。終於回到主場得到掌聲是件好事。」

小熊在第二局就靠著海盜單局2失誤還有4支安打單局攻下6分。主力左外野手史瓦柏(Kyle Schwaber)也在四局下半敲出兩分砲。雖然先發投手列斯特(Jon Lester)因腿筋傷勢提前退場,不過小熊後援合力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