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對決洋聯勝投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4/09 07:0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!

今日將有三場MLB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由洋基的田中將大對上太空人的王牌投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究竟會是拿一方能投出更好的表現,幫助球隊延續連勝呢?

第二場則是釀酒人對上天使的比賽,釀酒人開季的狀態絕佳,前十場拿下八勝兩敗的成績,本場比賽能否展現優異的表現拿下勝利,或是天使的楚奧特(Mike Trout)能率領球隊力克釀酒人呢?

第三場則是國民和費城人之間的對決,雙方本季第一次的交手各拿下一勝,這次雙方將進行三連戰,哈波(Bryce Harper)是否會再度棒打老東家呢,棒球迷別錯過這兩場轉播了!

日職方面同樣有兩場比賽的轉播,第一場是我國好手宋家豪所屬的樂天對上西武隊,第二場則是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本季首度對上洋聯強權軟銀隊,軟銀將派出2017洋聯勝投王東濱巨,王柏融能否保持上個系列賽的火燙手感,幫助球隊打下分數,甚至有望敲出本季首轟呢?球迷別忘了要打開電視為大王加油!

最後中職明天也有一場比賽,將由統一獅出戰Lamigo桃猿,統一將派出江辰晏對上Lamigo的洋將史博威,江辰晏開季表現穩定,先發兩場的ERA僅3.09,而史博威的ERA則是偏高的8.31,雙方誰能拿下勝利呢?

MLB

07:00 洋基@太空人 FOX體育台、FOX體育3台

07:00 國民@費城人 民視

10:00 釀酒人@天使 FOX體育台

NPB

17:00 樂天@西武 FOX體育台

17:00 火腿@軟銀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華職棒

18:30 統一@Lamigo ELEVEN 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