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敲長打又獲敬遠 火腿終結者放火無緣勝利

2019/04/07 16:03

第九局

9局上,火腿推出洋投終結者Hancock上來關門,卻被秋山翔吾打一壘安打、再對山川穗高投保送,一二壘有人一出局,被森友哉敲出關鍵安打,西武破蛋,外崎修汰敲出逆轉三分砲,Hancock救援失敗,西武反倒4:2領先,先發8局0失分的有原航平勝投也飛了。火腿換上堀瑞輝,解決最後2個出局數。

9局下,王柏融首棒上來打擊,敲出二壘上方飛球遭接殺。淺間大基敲出安打上到一壘,但火腿最終仍以2:4落敗。

大王第4打席逐球總覽

1 直球 147KM 未揮棒 好球
2 滑球 136KM 揮棒 二壘上方飛球

第六局

大田泰示首棒敲出一壘安打,近藤健介、中田翔滾地球推進壘上跑者到二壘,輪到王柏融打擊,一壘空著,王柏融獲得生涯首度敬遠保送!西武選擇抓下一棒的渡邊諒,投出暴投,大王上到二壘,渡邊諒最後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,眼看要穿出內野,但源田壯亮上演美技成功刺殺打者,火腿本局沒有得分。

大王第3打席逐球總覽

故意四壞球

第四局

王柏融在2出局後上來打擊,打第一球敲出直擊中外野的飛球落地,成為二壘安打!大王連三天都有長打演出,打擊率上升到3成24。不過下一棒渡邊諒一壘界外飛球被接殺,火腿本局沒有得分。

大王第2打席逐球總覽

1 滑球 132KM 揮棒 二壘安打

第三局

淺間大基首棒上來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石川亮犧牲觸擊成功,跑者上三壘,中島卓也適時安打有1分打點,自己也跑上三壘,西川遙輝安打再打回1分,不過接著盜二壘失敗,形成兩出局。大田泰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,三出局。火腿2:0領先。

第二局

王柏融首次上來打擊,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外崎修汰傳球刺殺。

大王第1打席逐球總覽

1 滑球 137KM 未揮棒 好球
2 滑球 136KM 壞球
3 滑球 134KM 壞球
4 直球 142KM 揮棒 界外
5 直球 145KM 二壘滾地球

賽前報導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近兩戰打擊火燙,合計敲出5安打,今天對西武獅三連戰最後一場,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。比賽預計台灣時間下午一點開始。

王柏融本季出賽8場,32打數敲出10支安打,打擊率為0.313,上壘率達0.353,得點圈打擊率0.308。

兩隊先發打線

日本火腿鬥士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指)近藤健介
4(一)中田翔
5(左)王柏融
6(二)渡邉諒
7(三)淺間大基
8(捕)石川亮
9(游)中島卓也

先發:有原航平

西武獅

1(左)金子侑司
2(游)源田壮亮
3(中)秋山翔吾
4(一)山川穂高
5(捕)
森友哉
6(二)外崎修汰
7(指)栗山巧
8(右)木村文紀
9(三)水口大地

先發:
高橋光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