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艾銳克遭兄弟閃電解約 重返美職首場就開轟

2019/04/07 10:25

艾銳克僅在中職打兩場,就遭到兄弟解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砲艾銳克(Eric Wood)加盟中職僅出賽兩場,即遭中信兄弟閃電解約,他以小聯盟合約重返海盜隊,今天首度出賽就開轟。

26歲的艾銳克最高層級3A,曾入選經典賽加拿大國家隊,來台加盟中信兄弟,僅出賽2場,9打數無安打且被三振3次,打擊率0,甚至還有一次犧牲短打失敗,迅速遭兄弟解約,當時傳出他與總教練伯納起過衝突,球團對此澄清並無此事,不過總教練伯納曾透露,「球隊不容許個人表現或個人利益凌駕於團隊。」

艾銳克重返海盜後從3A出發,前兩戰並未出賽,今天首度亮相對戰印地安人3A,擔任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,前3打數都繳出白卷,還吞下1次三振,不過他在9局上最後打席敲出左外野陽春彈,本季首轟出爐,可惜最後仍未能幫助球隊贏球,終場以4:7敗下陣來。

在印地安人3A打拚的台灣小將張育成,此役在7局上替補守二壘,2打數無安打,吞下一次三振,打擊率降至1成8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