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怕「大谷翔平二世」被大聯盟搶走 日本球界出招了

2019/04/07 09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7歲的佐佐木朗希日前飆出163公里速球,超越大谷翔平高中時的160公里紀錄,成為日本史上最速高校生,大聯盟也垂涎不已,由於朗希家是311大地震的受災戶,大聯盟可能提出高額金援來搶人,日本球界不得不嚴陣以待。

測出破紀錄的當天,日本、美國球探總共來了46人,紛紛指出佐佐木朗希的身手:「就算現在的日本職棒也沒有這樣的投手」「目前大概是完成度65%」「明年就可以擔任日職一軍王牌」。

日媒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朗希家是311東日本大地震受災戶,朗希的父親功太因海嘯身亡,享年37歲,當年朗希才小四,後來由媽媽獨力帶大,家裡還有一個哥哥跟一個弟弟。現在已經有大聯盟球團向朗希的母親接觸,對此有日職球團指出,大聯盟球團為了搶人,什麼事都做得出來,甚至也可以給予他們家族金援。

發覺事態嚴重的日本高校野球聯盟,已經希望大聯盟克制與朗希的親人接觸的行為。不過因為沒有實際罰則,不知這樣的勸阻是否能產生效力。

至於朗希本人的意願,他昨受訪提到,加入日職是他的第一志願。還被問到對大谷翔平的看法,朗希說:「還是在雲端之上的存在,希望哪一天可以超越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