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對戰打擊率5成 左打王正棠是「左投殺手」

2019/04/05 16:55

王正棠生涯對左投打擊率高達5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新人王正棠,昨第5局對桃猿左投王溢正轟右外野陽春砲,生涯首轟出爐,工作人員特別把這顆球撿回來送到他手裡,王正棠說,這顆首轟球要送給老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王正棠職業生涯對左投的打擊率高達5成,40打數敲20安,包含這發首轟,對右投的打擊率為2成97,111打數敲33安,左打的他完全無懼左投,也顛覆左投剋左打刻板印象。

王正棠表示,大學時期他轟全壘打都是面對左投,心理層面不怕左投,不過他不是全壘打型打者,所以隔這麼久才敲生涯首轟也不會特別在意。

雖然打擊能力不俗,不過王正棠內野守備功力有待加強,生涯在二壘防區發生6次失誤,守備率0.964,以二壘手而言不算理想,他表示,一直有加強內野守備,希望能更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