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1071天 富邦昔日勝投王再登板先發

2019/04/05 16:4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林晨樺上次先發已經是1071日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本季3場先發交給土投,其中陳仕朋包辦2場都吞敗,另一場吳世豪無關勝敗,這3場先發皆投不滿5局就被打爆退場,合計防禦率10.80,昨陳仕朋先發4局被敲8安失4分,表現不算太理想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,陣中先發本土投手有愈來愈好的趨勢,陳仕朋投球沒能力有太大問題,就是面對壘上有人狀況下,當下調整還要再加強。

昨天羅力在二軍投球,陳連宏表示,羅力目前球速還沒完全回來,預計4月12日回一軍,不過還是要看近期狀況而定;至於伍鐸方面,陳連宏透露,近期教練團有溝通過,伍鐸仍希望投1休4,至於索沙則按照正常先發輪值下去丟。

明天悍將對統一獅預計推出側投林晨樺先發,對決潘威倫,上一次林晨樺先發已是2016年4月30日的事了,相隔1071天再度先發,陳連宏說,預計採雙先發應戰,林晨樺先投,吳世豪在後面待命接手。林晨樺2013年以15勝奪聯盟勝投王。

今年悍將團隊打擊率0.258,遠落後於桃猿的0.313,7戰4轟為全聯盟最少,長打率0.357也是四隊之末。

陳連宏說,最近蔣智賢和胡金龍因傷缺陣,所以長打率會比較低;蔣智賢則認為,其實團隊打擊火力並不差,只是得點圈有人情況下,發揮得沒那麼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