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去年三太子挑戰賽打出驚奇 駱建勛找外籍教練特訓

2019/04/04 17:11

20歲新生代好手駱建勛。(駱建勛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歲小將駱建勛去年在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上演大驚奇,從會外賽一路殺進8強,今年再度參賽,他特別找了義大利籍教練特訓,針對弱點再加強,並以大衛體育盃全國網球排名精英賽作為暖身站,調整手感。

駱建勛在上屆三太子挑戰賽扮演大黑馬,令人印象深刻,今年表現備受期待;他透露,年初透過曾俊欣的父親曾育德介紹,接受義大利籍教練一個月的密集訓練,他說:「真的有差,教練秉持著不管再累都要繼續的訓練模式,現在我的擊球確實變得更紮實,在場上也更有想法了。」他笑說:「以往不清楚自己在幹麻,但現在在場上懂得思考,不會腦袋空空了!」

駱建勛在全國排名精英賽以分組第一晉4強,他說:「很少在台灣比賽了,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慢慢調整狀態。」他坦言,近期征戰國際賽並不理想,對於下週的三太子挑戰賽,他希望能在場上把訓練的成果拿出來,將缺失改到完美。

結束在台灣的比賽,駱建勛將繼續飛往各地征戰,目前他的世界排名411,但由於賽制變動,今年他將以參加未來賽提升ITF名次為目標,作為卡位更高層級的ATP挑戰賽及巡迴賽的本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