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仙台直擊》宮城球場的微笑固力果樂園

2019/04/04 14:04

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仙台報導〕棒球場也可以是主題樂園?只要走一趟樂天金鷲的宮城球場,可以親身體驗球團多年來推動「球場樂園化」的成果。

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繞著宮城球場往左外野走,就能看到微笑固力果樂園(Smile Glico Park),即便只是棒球場附加的遊樂區,佔地不大卻小巧精美,旋轉木馬、氣墊溜滑梯都有一定人氣。

矗立於左外野的摩天輪於2016年5月啟用,建造費用約2億日圓,高度36公尺、直徑32公尺相當迷你,轉一圈約6分鐘,是美日職棒第1座球場摩天輪,也成為球場的代表性地標。

因應2020年東京奧運把競技攀岩列入比賽項目,園內今年增設6公尺高的攀岩場,除了呼籲球迷關注奧運,也希望藉此鼓勵球迷多從事戶外運動。

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增設攀岩設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摩天輪下方有氣墊溜滑梯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外野遊樂園旋轉木馬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外野遊樂園摩天輪座位有球隊相關介紹,還有錄音導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外野遊樂園摩天輪視角的球場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金鷲球員便當吸引球迷排隊購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