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出戰樂天最終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4/04 06:57

王柏融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!

連假第一天就有非常多的賽事轉播,今日有三場NBA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林書豪所屬的暴龍對上籃網的比賽,林書豪在本場比賽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?第二場則是西部季後賽前哨戰,由目前暫居第二的金塊對上第七的馬刺,雙方會派出什麼樣的陣容來為季後賽做準備呢?第三場也是西部季後賽前哨戰,由第三的火箭對上第六的快艇,哈登(James Harden)能否再度拿出超人般的表現幫助球隊拿下重要的勝利呢?NBA的球迷們千萬別錯過今天的賽事轉播囉!

MLB則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為大都會對上馬林魚,大都會方面將派出去年塞揚獎得主德葛隆(Jacob DeGrom)先發對上上一次先發表現不錯的李察斯(Trevor Richards),第二場比賽則是紅雀對上海盜,喜歡大聯盟的朋友別忘了鎖定轉播!

中華職棒四隊都將出賽,第一場是由獅隊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,獅隊將推出洋將奧斯丁先發對上象隊的先發投手蔡齊哲,土洋對決誰能拿下勝利呢? 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,這場比賽則是本土投手捉對廝殺,由富邦的左投陳仕朋對上桃猿的王溢正,精彩對決請準時收看囉!

日本職棒仍有三場賽事轉播,中午開始就有樂天對上日本火腿的賽事,王柏融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敲安,本場比賽能否維持手感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?第二場比賽則由陳冠宇效力的羅德對上廖任磊效力的西武,雙方都有機會上場中繼,第三場則是阪神對巨人的最終戰,我國好手陽岱鋼有望以先發右外野手上場,球迷們別忘了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!

NBA

07:30 暴龍@籃網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

10:00 馬刺@金塊 緯來體育 (D-Live)

10:00 火箭@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6:00 大都會@馬林魚 民視無線台

07:00 紅雀@海盜 Fox體育台

中華職棒

17:05 統一@兄弟 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二台、Yahoo TV

17:05 富邦悍將@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、Yahoo TV

NPB

12:00 火腿@樂天 Fox體育二台、Fox體育三台

17:00 羅德@西武 Fox體育二台、Fox體育三台

17:00 阪神@巨人 緯來育樂台、愛爾達體育台

SBL

19:00 達欣@金酒 WinTv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