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慘!快腿游擊手偷點失敗還骨折(影音)

2019/04/03 17:59

國民游擊手透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快腿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,今天在打擊時偷點,想不到艾夫林(Zach Eflin)的二縫線速球急竄的尾勁讓他沒能掌握到擊球點,右手食指遭到擊中後退場,經過檢查確定是骨折,他將進到傷兵名單當中。

透納的歸隊時間不明,國民隊現在只能使用狄佛(Wilmer Difo)當作替代的游擊手,國民21歲的內野大物新秀Carter Kieboom也是選項之一,不過目前他並不在40人名單當中,而且他只在1A以上的層級出賽62場比賽而已。

國民隊在自由市場上尚還有人可以補強,運動家隊日前剛釋出內野工具人潘寧頓(Cliff Pennington),34歲的他可以守內野中線的兩個位置,同時還能鎮守三壘防區,是相當有用的活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